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中联华盟剧集

刘晓霖倡导品牌无敌 积极推动影视产品品牌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4:50
刘晓霖倡导品牌无敌
刘晓霖倡导品牌无敌

  近日,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主办的2010年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在京举办,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李春良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为《勇者无敌》、《我的兄弟叫顺溜》、《我的青春谁做主》、《祈望》等十部电视剧授予2009年度北京市广播影视奖,并表彰了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霖等节目创优先进个人。

  在推介会举办的影视发展论坛上,国家广电总局、参会各电视台、网络公司、节目公司负责人就电视节目产业发展新趋势进行了热烈讨论,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监事长刘晓霖代表节目公司发言阐述影视产品品牌化已经是一个趋势,未来,影视产品品牌化的力量将在市场份额中突显,品牌化还将与全球化趋势产生碰撞,为影视产品走出国门,占领国际市场指明方向。但就整个电视剧市场来讲,不注重品牌的塑造、缺乏品牌意识成为电视剧产业不能升级的最大问题,了解市场,方能成就品牌,影视公司和媒体都应该加强品牌意识,了解市场。在交流中,刘晓霖通过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策划投资制作英雄无敌品牌的实践和经营之路这一实例表示生产系列产品不仅对公司的整体品牌是个提升,影视产品品牌化也将推动产业升级。刘晓霖说“品牌是一种在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来的信任关系,形成一个系列的品牌以后,也就形成了一种在市场上的期待,在《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中,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英雄形象的深入人心,市场反响不俗。英雄无敌品牌的树立使得企业的生命力强了,这一切都表明了品牌无敌,未来我们还要将英雄无敌品牌继续做下去,继充满阳刚气息的“英雄无敌”系列后,公司还计划推出以女性情感题材为主的“花”系列电视剧和刑侦题材的“我是警察”系列电视剧。希望针对不同的观影群体定制不同类型的作品,同时也通过品牌建设,创造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