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米洛-文提米利亚将出演漫画改编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04日12:12
米洛-文提米利亚
米洛-文提米利亚

    因出演NBC电视台科幻剧《英雄》(Heroes)而走红的男演员米洛-文提米利亚,即将重返电视荧屏,与NBC再度合作,出演一部由漫画改编的新剧。

  今年33岁的米洛-文提米利亚,此次不仅将为新剧担任主演,同时还兼职执行制片人,因为这部漫画就是由他在2008年一同创作的《Rest》。《Rest》的主角名为John Barret,是一位20出头的小伙子。由于长期服用一种可以抵抗困意的药物,使得John无需睡觉,24小时都可以在工作。当然,服用这种药物会对他的生活带来好处,但同时也会有难以避免的消极副作用。在NBC电视台取消《英雄》之后,米洛-文提米利亚没有接拍任何新戏,此次选择翻拍自己创作的漫画,并且同为科幻题材,相信米洛一定是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