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高地人生》告别演出 埃尔米兰达重返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09:32

  搜狐娱乐讯 2008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高地人生(In the Heights)》,原计划2011年2月26日结束百老汇剧场档期,将提前于明年1月9日在纽约理查德-罗杰斯剧场(Richard Rodgers Theatre)举行告别演出。


  届时,音乐剧《高地人生》将完成1185场演出,预演29场,其百老汇剧场演出时间将介于《红男绿女(Guys and Dolls)》、《莫扎特传(Amadeus)》之间,成为百老汇历史上剧场演出档期排名第79位的剧作。《高地人生》作曲家、托尼奖、格莱美得主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将于12月15日重返舞台,在最后十九场演出中饰演“Usnavi”一角。

  音乐剧《高地人生》由托马斯-凯尔(Thomas Kail)执导,讲述了曼哈顿华盛顿高地拉丁社区居民的生活,嘻哈、多米尼加传统音乐美伦哥以及灵魂乐等风格的音乐贯穿全剧,反映了剧中角色对梦想与美好生活的渴望与追求。2007年经过为期六个月的外百老汇试演之后,《高地人生》于次年2月14日登陆百老汇进行预演,并于3月9日正式在理查德-罗杰斯剧场挂牌上演。2008年,音乐剧一举包揽最佳音乐剧、最佳编舞、最佳编曲以及最佳配乐等四项托尼大奖。(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