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宣布与亿万身价男友Bruce明年底举行婚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4日09:30
李玟心情大好参加活动

  人民网娱乐讯 李玟(CoCo)和李美凤出席一个护肤品慈善活动,眾嘉宾为大会设计限量版丝巾筹款,十分有意义。CoCo与亿万总裁外籍未婚夫终决定明年结婚,她透露每一天的心情也在倒数阶段,并开始于网络上征收歌迷意见,看自己适合穿哪款式的婚纱。至于婚后是否生小孩,CoCo称婚后一定会考虑生育,热爱音乐事业的她却永不言休,继续做喜欢的音乐,不断挑战自己寻求新突破。另外,久未露面的李美凤,与小朋友一起设计丝巾,笑称可当做亲子活动。最近富豪第二代李家杰因为找代母生了三胞胎,因而被翻情史,其中李美凤被指是其緋闻女友,不知是否担心被追问旧情,她被问到对方生三胞胎的看法,即急中断访问避谈,只表示要花点时间去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