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亚瑟的圣诞》曝光演员 “通缉令”男星献声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4日09:15
詹姆斯·麦卡沃伊、休·劳瑞和吉姆·布劳德本特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1月4日报道 近日,早前曝光了一张海报的3D动画《亚瑟的圣诞》的明星配音阵容也与影迷见面了。《通缉令》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豪斯医生”休·劳瑞等人的加盟,无疑让这部名不见经传的卡通有了星味。

  据悉,英国小生将在这部卡通片中为“亚瑟”配音,这位亚瑟是圣诞老人的小儿子,身上承载着拯救圣诞节的重任;而“豪斯大叔”休·劳瑞配音的则是圣诞老公公的长子,即将继承圣诞老人头衔的史蒂夫;吉姆·布劳德本特则饰演圣诞老人。除了上述男星,在《海盗电台》及《狂野目标》中有精彩演出的老将比尔·奈伊也将在片中献声,并且是圣诞老人的爸爸,圣诞老老爷。影片由萨拉·史密斯和巴里·库克联合执导,并由《无敌掌门狗》的阿德曼动画出品,可谓出身名门。

  《亚瑟的圣诞》将在2011年11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