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华西都市报:季节到了,谁不抢金龟婿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09:02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25亿人民币身家的汪小菲见面四次就私订终身地“闪婚”,接着准媳妇又与准婆婆张兰对决抢婚事主控权的情节,实在比戏剧演得更精彩。对于女星配小开这种老梗组合,媒体、网友抱持看好戏的心态多。会献上祝福的,好似只有那些女星了,毕竟,她们都心知肚明,大家的轨迹一样,季节(年纪)到了,谁不抢钓金龟婿呢?

  名嘴和网友们接连唱衰,理由一大堆,包括女明星嫁豪门都没有好下场,如贾静雯、王静莹;大S是女强人,她的婆婆更是超级女强人,婆媳准会出问题。台湾媒体则搬出命理师为两人算命,有命理师说汪小菲明年会劈腿,塔罗牌专家说两人只是一时冲动,最后会变成噩梦一场。

  网友唱衰声中最酸的话就是:“要我不用20天,20秒就扑上去了。”“有些穷鬼认识了很久,一样很陌生,有些小开才见面几次,就像认识一辈子一样。”反映了“女明星爱豪门”的普遍社会印象。

  女明星全都否认自己爱豪门,大S说过:“不羡慕妹妹小S的贵妇生活,因为自己赚钱自己花,超过瘾。”现在她即将晋升贵妇。贾静雯嫁入号称有10亿人民币身家的孙志浩后说,自己养尊但不处优,还要自己下来洗

  奶瓶,且语带无奈地说:“我说一百次了,我老公真的不是豪门。”

  侯佩岑和周杰伦分手后说自己会听从妈妈的话不排斥相亲,她的妈妈林月云强调“希望女儿嫁好门,不是豪门,自己会帮女儿介绍”,而侯佩岑不用妈妈介绍,已和出身大地主、传有21亿人民币身家的黄柏俊订婚。

  曾被票选为“最有希望嫁入豪门”第一名的林志玲说,不希望嫁入豪门,只想嫁入好门,想找跟她心灵相通的人,但她和超过20亿人民币身家的和成小开邱士楷间来往从未断过,邱最近还出席她哥哥的婚礼。陈怡蓉洁身自爱地说:“其实我嫁人不看所得,是看品德。”她今年初因为4亿人民币身家的建商男友张纲维花心,和他分手。

  每个女明星都以嫁好门为第一志愿,嫁进豪门只是“不小心”,大S觉得是缘分:“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如果你爱上了克拉克,发现原来他拿下了眼镜就是超人,你还爱他吗?偷笑吧,还计较什么。”也透露自己一开始不知道汪小菲的身家有多厚。

  真的,女明星真的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只是好巧,对方刚好是豪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