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职棒王子达比修与妻子纱荣子协议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06:29

  搜狐娱乐讯 3日消息,日本职棒日本火腿队的王牌•达比修投手和妻子纱荣子陷入了离婚危机当中。据4日发行的《女性SEVEN》报道,2008年纱荣子诞下长子之后,为了带孩子就经常往返于老家宫崎和札幌,之后就发现了达比修的外遇。据相关者称“两人已经找律师谈离婚协议”,看来夫妻关系已经不太可能修复了。

  2007年11月11日入籍结婚的他们,在即将迎来结婚纪念日之前,代表日本棒球界的顶级选手和曾是人气女优的纱荣子之间,却出现了严重问题。

  纱荣子在开始往返生活之后,达比修在外吃饭的次数也越来越多,经常被人看到在花街柳巷玩乐的样子。听到传闻的纱荣子也终于发现了达比修的外遇。今年2月刚刚诞下二儿子的纱荣子,为育儿问题和丈夫出轨的事搞得非常烦恼。

  9月纱荣子向达比修询问他的女性问题时,达比修则对她提出了离婚:“不愿意的话就离婚好了。”两人所属的艾回公司表示:“没听到两人提起离婚的事情。”

  在采访熟知两人的知情者时得知“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可修复”,现在双方都找好了律师,正在开始做离婚协议的准备。至于离婚的原因,知情者说:“是因为彼此时间上的错开导致代沟越来越深,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导致的。”他还否认了达比修出轨的传言。

  纱荣子现在在老家宫崎附近,母子三人一起生活着,和达比修已经完全分开。不过“正式离婚协议还没开始,而且两人之间有孩子,想要年内离婚有难度”,看来他们之间的离婚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