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在京首映 时尚被批太假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44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爱出色》首映礼昨天在京举行,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姚晨、朱虹、主题曲创作人李健等众主创亮相。面对之前点映中有人对电影描写时尚圈的真实性提出质疑,宁财神回击对方“没看懂”,陈奕利则称“我们只是夸大了时尚圈的虚荣性”。

  在之前举行过的几次提前点映中,一些时尚编辑则表示,电影并没有表现一个真正的时尚圈。姚晨在片中饰演菜鸟编辑汪晓菲,作为一个刚走入时尚界的新人,如此顺利获得事业和爱情,似乎幸运过头。对此姚晨解释,真正帮到汪晓菲的是她独立、乐观、直率、单纯、善良的美好个性,作为一部爱情约会电影,《爱出色》并非在努力呈现真实,而是为观众呈现一种童话般的浪漫体验。

  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也回应,电影并不是要完全还原和记录一个真实的时尚圈,而是通过夸张的台词、过度的表演和某些略带荒诞感的情节来凸显时尚圈中浮华、虚荣的一面,用反讽的手法表现当下人对于这个行业的审视与思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