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窦靖童“C罗上身”解闷 生父继父两头冷落(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4日03:31
窦靖童好似“C罗上身”,一招一式玩得都有模有样
窦靖童好似“C罗上身”,一招一式玩得都有模有样

4岁  2001年,王菲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陷入姐弟恋

5岁 2002年5岁的童童扎起头发
5岁 2002年5岁的童童扎起头发

10岁 2007年童童的妹妹李嫣开始接受矫形手术
10岁 2007年童童的妹妹李嫣开始接受矫形手术

  信息时报讯 生父窦唯独爱与高原的女儿,继父李亚鹏则对4岁李嫣疼爱有加,妈妈王菲玩微博忙巡演,从小欠缺关注的13岁窦靖童,被拍到放学后天天在操场消磨时间,硬朗好动举手投足越来越像男生。上周五王菲忙首场演出,窦靖童却一身假小子打扮在球场上“C罗上身”,玩到天黑都不愿走。

  王菲李亚鹏结婚五年,女儿李嫣年幼又有先天兔唇缺陷,不免得到父母额外关爱。王菲为锻炼女儿的独立能力,将窦靖童送往上海,就读于一年学费80万人民币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上周五王菲演唱会首场开演下午,窦靖童被发现在放学后与一众同学在学校篮球场消磨,穿着宽身篮球背心和球裤的童童,肤色黝黑、身形瘦长。她在运球上篮,换手带球时动作敏捷熟练,半点不带少女忸怩,单手叉腰也爽朗豪气。一会她又放下篮球玩足球,后脚挑球更大有南美足球风格,脚法娴熟之余,看得出青春期的窦靖童绝非一般少女开始喜欢打扮,反而像假小子般直爽。

  上周王菲复出巡演,李亚鹏自然带着两位女儿捧场,周日晚第三场演唱会结束后,李亚鹏抱着李嫣从后台步出,登上7人车打道回府,而窦靖童则远远跟在身后,与妹妹道别后登上另一部车离开。另一方面,窦唯前妻高原也在网络上传了女儿与窦唯的新合照,无疑提醒大家:虽然有两个爸爸,但窦靖童似乎两边都得不到足够的关爱。

  女大十八变

  童童尽得天后潮妈遗传,除了天生有把靓嗓,一举一动也同样型格。但快满14岁正值青春期的她,却不像其他女生般贪靓,反而打扮朴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