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再次推迟上映 姚晨“造人”计划不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4日03:05
小朋友们给姚晨献花
小朋友们给姚晨献花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的电影《爱出色》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姚晨和主题曲创作人李健等亮相。现场,姚晨的亲和力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她透露生孩子已在计划中。影片宣布再次推迟上映,由11月5日推迟到11月9日。

  片中,姚晨饰演的北漂女孩汪晓菲与刘烨饰演的个性画家亦鸿相恋,交往过程中,亦鸿将汪晓菲带到一个芭蕾舞教室,请她教一群小胖子跳芭蕾舞,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汪晓菲轻而易举地俘获了小朋友们的心。首映式现场,姚晨再次展现出强大的亲和力,受到了到场小演员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纷纷给她献花,还抱着她的大腿不放,宁财神也扮作粉丝给她送花。

  姚晨说,她是真心喜欢小朋友,所以他们也能感受到她的爱意,“只要你真的喜欢他们,他们是知道的。”此前刘烨曾打趣让姚晨快点生孩子,姚晨说:“生孩子肯定在计划中,不久的将来吧。”她说现在时代不同了,所以并不担心生小孩会影响事业。

  一些时尚圈人士看过《爱出色》后,认为影片并没有表现出真正的时尚圈。对此,导演陈奕利称,电影并不是要完全还原一个真实的时尚圈,而是通过夸张的台词、过度的表演和略带荒诞感的情节来凸显时尚圈中浮华、虚荣的一面。编剧宁财神并不担心片中对时尚圈关系网的影射会得罪人,“我跟他们不是一个圈的,怕什么?而且我平时也去过这些时尚派对,他们见面的时候都会亲一下脸,但我觉得他们心里可能在暗骂,我只是把他们心里的东西写了出来。”

  片中,洪晃本色出演,与陈冲扮演的时尚女魔头飙戏,两人刻薄老辣的对骂成了全片亮点。导演陈奕利笑称,鉴于大家对洪晃的喜爱,将为洪晃申报各大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