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推出女版花絮 葛优与众女星都有戏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1:22
  今年冬天的贺岁档大战尚未拉开,但宣传攻势已经打响,前天下午,姜文执导的贺岁电影《让子弹飞》发布了第四款制作特辑之“鹅城四美”,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跨界客串解说花絮,推荐《让子弹飞》中的四位美人:刘嘉玲斜卧顾盼生姿、周韵双枪英姿飒爽、苗圃泼辣刁蛮风情、白冰香肩微露性感撩人。

  从曝光的花絮来看,葛优和嘉玲激情戏拍摄花絮细节也被曝光,导演姜文亲身上阵示范,教嘉玲枕下藏枪,嘉玲的那句台词“这还不算客气”,也分外挑逗。葛优在“子弹”中将担当情圣,不仅骗财还要骗色,除了和夫人嘉玲出演亡命鸳鸯,和原配苗圃余情未了,新曝光的花絮里,强吻白冰也分外挑逗,而身穿肚兜的白冰被吻后又羞又喜,整个场景喜感十足。

  据悉,在《让子弹飞》中刘嘉玲出演县长夫人,跟葛优饰演的大骗子老汤亡命天涯。早在戛纳国际版预告片里,她和老汤的激情戏就曾一闪而过令人浮想联翩,相传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在这款最新花絮里,曝光了这场戏拍摄的过程,刘嘉玲穿桃红小褂斜卧床榻,导演姜文身着戏服亲身示范,为了保证嘉玲情绪,还下令清场让所有工作人员屋外等候。片方透露,刘嘉玲为了找到状态,拍摄前还喝了半瓶红酒热身。由于拍摄时被要求清场,姜文如何给刘嘉玲讲戏不得而知,只能听到刘嘉玲在屋内一直笑得很大声,看来这场戏不但香艳,也喜感十足。

  一直以来,周韵因“姜文太太”的身份被人熟悉,她扎实到位的演技却始终没有得到充分肯定。此次她出演《让子弹飞》里鹅城艳阳楼的“萝莉”花姐,把自己清丽脱俗的特质和角色勇敢坚强的性格合二为一,周韵秀出多个不同造型,一开始便以白面红唇的扮相惊艳出场,手持双枪的姿势更塑造了一个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民国小凤仙”。

  虽然《让子弹飞》是土匪姜文、恶霸周润发、骗子葛优三强鼎立的格局,但从已曝光的花絮来看,影片情感线重心都在葛优身上。葛优不仅和刘嘉玲纠缠不清,和苗圃、白冰也各有故事。苗圃在《让子弹飞》里一展“熟女”本色,大方秀出自己泼辣一面,“骗了钱我就不说了,还骗了我的身子”,呛得葛优毫无还口之机,只得拼命点头认栽。而白冰肚兜裹身大露美背,举手投足尽显青春性感,让葛大爷一时兴起吻了上去。戏里老汤非常好色,戏外的葛优却非常体贴,一条拍过之后,他对还是新人的白冰贴心地说了句“起来吧”,还主动让助理给穿着肚兜拍戏的白冰披上外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