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11月9日公映 汪晓菲出场逗笑大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梁晓雯
2010年11月04日00:36
《爱出色》11月9日公映

  昨日电影《爱出色》首映礼于北京举行,导演陈奕利、编辑宁财神携主演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虹、主题曲创作人李健等众主创登台亮相。面对之前点映中有人对电影描写的时尚圈太假、不真实提出的质疑,编剧宁财神回击对方“没看懂”。洪晃演技最有惊喜,导演表示将给她申报最佳女配角。由于多方影院要求加印拷贝,因此电影将推迟于11月9日正式全国公映。

  在《爱出色》之前举行过的几次提前场点映中,一些时尚编辑认为电影并没有表现一个真正的时尚圈。发布会上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表示,电影并不是要完全还原和记录一个真实的时尚圈,而是通过夸张的台词、过度的表演和某些略带荒诞感的情节来凸显时尚圈中浮华、虚荣的一面,用反讽的手法表现当下人对于这个行业的审视与理性思索。

  当主持人问及有没有影射现实中时尚圈关系时,宁财神更是大方表示“不是这个圈的,不怕得罪人”。面对观众质疑姚晨在片中如此顺利获得事业和爱情,似乎幸运过头。姚晨昨日解释说:“真正帮到汪晓菲的是她独立、乐观、直率、单纯、善良的美好个性,作为一部爱情约会电影,《爱出色》并非在努力呈现真实,而是力图为观众呈现一种童话般的浪漫体验。”

  而在影片中本色出演的洪晃,由于某些原因未能现身发布会,但看过电影的人则纷纷表示,洪晃的演出“最给力”,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导演陈奕利则表示鉴于大家对于洪晃的喜爱,他们将为洪晃申报各大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看片

  “汪晓菲”一出场,大家都笑了

  《天堂口》的失利,并没有阻挡陈奕利导演继续拍电影的决心。他的第二部新作《爱出色》将于本月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虽然这一部电影的卡司姚晨、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没有上一部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那么大牌,但是影片的情节在宁财神的打造下却显得颇有看点。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在影片中姚晨扮演的时尚杂志菜鸟,名字叫“汪晓菲”,与当下流行的“大小恋”男主角的名字不谋而合,在看片时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笑场。

  爱情故事老套秀场争斗出新

  当陈奕利遇到吴宇森,出来的是《天堂口》那样只知道摆酷却不知道讲什么的电影;而当陈奕利遇到宁财神,却意外地把故事讲完整了,情节上也没有过于反感的恶搞。

  不过,要以一部爱情电影的标准来看《爱出色》,影片的故事依然是老套的。时尚杂志菜鸟与桀骜不驯的艺术家恋爱了,这个艺术家还有一个前女友是个寡情势利的女演员,这段三角恋爱中,有背叛、有激情、有不相信、有快乐,也有远走他乡,而到了最后少不了的则是跪地求婚的大团圆结局。中间还穿插了杂志社时尚女魔头陈冲,与她的不忠老公离又复合的线索,整个就是毫无新意。

  而相比故事,出彩的反而是影片所打造的一个个光怪陆离的时尚场合。在范思哲的时装秀上,陈冲和洪晃扮演的另一杂志社主编,就当场互损,唇枪舌战,句句都刺中对方身上最薄弱的环节,两个人的表情都好看得不得了。而洪晃也堪称影片中最出彩的一个角色,她把一个精明聪明的杂志社主编,用了两个场合就表现得活灵活现。尤其是在爱马仕晚宴上那句“不是我干的”,更是叫人捧腹大笑。

  姚晨成“中国版安妮·海瑟薇”

  作为一部正宗的时尚电影,自然少不了各种品牌的植入。而广告植入一向是观众最会挑刺的部分,但意外的是《爱出色》中虽然有着众多的大品牌亮相,但是这些植入并不让人觉得反感,反而很自然舒服。

  影片中不少大家所熟悉的奢侈品大牌,这些品牌经常会出现在男女主角生活的圈子里面,导演并没有刻意突出这些品牌,而是运用得很自然。例如丽思卡尔顿的广告植入,其实就是陈冲的一句话:“你去丽思卡尔顿开间房,让晓菲试衣服。”之后就接到豪华的酒店房间。这一举动不但为酒店打了广告,也符合时尚圈人士的平常做法。作为女主角,姚晨在这部电影里虽然继续走傻大姐路线,但是时尚气质却比以前加倍了。在大牌服装和首饰的衬托下,姚晨俨然变身“中国版安妮·海瑟薇”,笑容甜美不说,身材也相当不错,特别是穿着价值40万的Donatella Versace为其量身打造的高级礼服的时候,更是气质独特。不过更让大家感兴趣的是,宁财神为姚晨打造了一个更为“时尚”的角色名字——汪晓菲,众所周知,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小恋”,那位与大S正在热恋中的“京城四少”之一,正是名叫“汪小菲”。此当姚晨初次亮相被人叫名字的时候,全场观众都爆笑不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