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中南海实景拍摄 于晓光以此励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7:13
《毛岸英》剧照

中南海实景拍摄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毛岸英》是荧屏首次展现毛泽东与毛岸英父子生活情感的电视剧,该剧也因演员的温情演绎而被冠以“主旋律偶像剧”之称。新晋小生于晓光出演主人公毛岸英,亲和形象受到不少观众追捧,回忆曾经在中南海拍摄的三天,于晓光说作为《毛岸英》的演员特别幸运,这次的中南海经历也会让自己在表演的道路上越加努力。

  这是中南海第一次破例允许剧组在毛泽东、毛岸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实景拍摄,并且拍摄了三天。《毛岸英》获得中央办公厅中南海管理局批准后,剧组主创既激动又紧张,在中南海丰泽园,于晓光看着毛泽东曾经用过的桌椅和生活用具作为道具,连忙在拍摄前擦干净手,他说这是对故人的尊重,“另外,因为在中南海拍摄很严格,所以剧组也是一再精简进去拍摄的人员,希望不会打扰人家正常的办公。”作为80后的年轻演员,于晓光以此励志,他坦言只有见过经历过,才更体会到毛岸英的大爱和真情,自己在工作中要再努力,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