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昆明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01
潘玮柏
潘玮柏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

  “2010步同凡响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首站设在昆明。潘玮柏、动力火车、郭静、江映蓉李霄云郁可唯令新亚洲体育馆内激情澎湃,他们用劲歌热舞为春城歌迷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用青春无敌的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选秀红人新歌尝鲜

  借着新鲜人气,郁可唯和李霄云率先拉开了演唱会大幕,有创作实力的李霄云更是在现场即兴创作自弹自唱。实力派唱将江映蓉则带来自己全新专辑的歌曲,欧美范儿的表演震撼全场。

  动力火车老歌撩人

  高亢的嗓音一直是动力火车的特色,两位一登台,一首动感的《继续转动》叫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红透两岸的歌曲《第一滴泪》更惹得不少观众扯开了嗓子“怒吼”。

  郭静纯爱清爽

  既然是“纯爱教主”,郭静依然走的是清纯路线,甜甜的她带来了歌迷们最熟悉的《在树上唱歌》,欢快的《Encore Lala》更是让全场感受到了甜美郭静带来的小快乐。

  潘玮柏压轴亮相

  因为这两年的超强人气,潘玮柏的称号从“潘帅”晋升为“潘董”,现场超过50%的观众都是冲着“潘董”而来,新亚洲体育馆周边的商铺也一网打尽“潘董”的新老歌曲。一听到“潘董”的歌声,现场歌迷完全是自发地跳了起来,坐在后面的歌迷们几乎一瞬间拥堵了过道,歌迷的尖叫让观众的耳朵受到了最强的考验。一直想学云南民歌的潘玮柏还跟着主持人说唱起了《小河淌水》,虽然不是民歌路数,可绝对是创新,有几分R&B的感觉,可惜欠火候,潘玮柏忍不住大喊:“不行,改成RAP真得太难了。”

  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9日22:50播出的《2010步同凡响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昆明站)》。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