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生田斗真疑加入赤西军团 与锦户亮泡夜店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1月03日14:30

  搜狐娱乐讯 堪称如今杰尼斯新生代偶像中发展势头最猛的生田斗真主演的历史大片《源氏物语》将在明年上映,扮演主人公光源氏的他演技日渐获肯定。据日本媒体报道,生田于10月上旬和关8兼NEWS成员锦户亮等朋友数人到六本木某高级俱乐部夜游,作风大胆,疑成为闻名艺能界一时的“赤西军团”(以前KAT—TUN成员赤西仁为首,高调游夜店引来粉丝和媒体跟踪和追逐)。

  据目击到当晚生田等人夜店聚会实情的经营某饮食店的老板透露:“生田君和关8的锦户亮等男性朋友一起来到某高级俱乐部,身边还有几个打扮模特风的漂亮女生陪伴。(生田)似乎喝得相当醉的样子,一点也不管周围人的目光注视和当中的一名女生激吻”。这个俱乐部在六本木一带很有人气,许多艺人都爱来这里光顾“也是赤西仁率领的‘赤西军团’聚会的‘根据地’,生田被目击到在此出现,而且还有军团的主力成员锦户,他加入军团的可能性相当大”。不属于任何组合的生田近年来遭到杰尼斯的力捧“将来有作为日本演员的代表赴海外发展的可能,所以早早与开始挑战美国市场的赤西靠拢?”。

  值得一提的是,生田不仅被目击到和锦户等人在夜店“豪游”,他和的二宫和也近段时间频繁出没在高级会所也被媒体曝光。有记者指出这与之前部分体育报纸报道的与女星市川由衣秘恋五年的“痴情男人”形象大相径庭“近来经常去夜店是因为和市川分手了,还是原本就没有交往过”,“专一男”和“夜店男”,哪个才是生田的真面目?不得而知。

  除了和市川的绯闻、整形疑惑,以及最新的加入赤西军团令“坏小子”面目暴露等风波,生田在8月6日放送的TBS电视台的娱乐谈话节目《A-Studio》中的发言“据说也令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大为光火”。生田在节目中谈到成名前的辛酸经历,没有提及喜多川的名字,反而是半开玩笑地指“自己有今天,全是托了剧团☆新感线的福(当天有份演出)”。据圈内人曝“生田的这番发言令平时性情温厚的喜多川大发脾气”。“喜多川对生田很宠爱,多次亲自操刀他的舞台剧”,而生田“竟然把自己的舞台剧成就归功于新感线,社长当然是失望+生气”。节目后,“生田亲自为轻率的发言和向喜多川道歉了”。有媒体认为“与市川五年地下情的消息的流出和喜多川动怒一事似乎有一定的关联”。(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