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德云社改革启动 郭德纲借《非你莫属》招贤纳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0:19

  德云社在经历了打人事件、成员出走等一系列风波之后,班主郭德纲终于宣布将进行体制整改,由原来的“家族化管理”变为“企业化管理”,之前老郭在《今夜有戏》中曾表示愿意面向社会公众招贤纳士,而这次天津卫视恰好推出了一档职场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借此时机老郭打算在电视屏幕上现场公开为德云社招揽管理人才。

  《非你莫属》的推出与郭德纲目前的急切需要不谋而合,前一段时间的混乱状态让郭德纲不断反思德云社的管理漏洞,并酝酿进行内部的改革和规范制度的建立,郭德纲曾表示至少要招募2位高级人才,一位负责德云社的内部管理,另一位负责处理公关危机问题,另外还可能借助节目在全国选拔相声人才,为德云社补充新鲜血液。在《非你莫属》节目中,郭德纲与其他11位著名企业高管共同组成波士团,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要与郭德纲就未来的薪金待遇问题在全国观众面前公开谈判。

  《非你莫属》已于上周末在天津卫视隆重开播,直指全球热点和难题之就业问题,为80、90后积极探索求职之道,树立健康积极的求职观,引导正确价值观,并在节目中制造最大限度的良性精彩冲突!每期12名一流企业高管组成波士团即boss团现场招聘,具有不凡身世背景及奋斗经历的他们,将对应聘者进行最犀利的评判和最严格的挑选!每期5位真实应聘者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敢于挑战,敢于展示,拥有难以想象的特长。节目中的2名国内资深职场人士及心理专家,将用专业知识给应聘者真实的就业指导意见、心理把握和职场忠告。除德云社外,《非你莫属》还将与其他众多明星工作室联合公开招聘。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