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陈佩斯否认上兔年春晚:年底要巡演没时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8:12

  有媒体披露,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曾创作出多个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剧本,这被外界视为陈佩斯、朱时茂二人重回春晚的良机。不过,陈佩斯经纪人刘女士透露,陈佩斯年底档期已满,上春晚“完全没有时间”。作为两个当事人,陈佩斯与朱时茂目前对于上春晚的态度不同。

  有消息称,朱时茂已流露出希望登陆央视兔年春晚的意思。在参加东方卫视节目时,朱时茂透露,自己和陈佩斯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重新组合希望能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再次表演小品。陈佩斯经纪人刘女士直言:“我们完全没有时间,新话剧《雷人晚餐》马上即将首演,接下来还有首轮巡演,档期已经全部排满。 ”

  此外,有消息称兔年春晚香港流行乐坛“四大天王”将再次聚首。张学友在上海开演唱会时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春晚剧组的邀约。他坦言自己年底就要开始巡回演出,时间上很难协调。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