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曝葛优床戏 和陕西女娃有故事(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3日03:34
葛优饰老汤

  姜文《让子弹飞》昨再发布花絮,曝光葛优床戏,其中苗圃和白冰两个陕西女娃都跟葛优有“故事”。

  虽然《让子弹飞》是“土匪”姜文、“恶霸”周润发、“骗子”葛优三强鼎立的格局,但从已曝光的花絮来看,影片情感线重心都在葛优身上。葛优不仅和刘嘉玲纠缠不清,和苗圃、白冰也各有故事。苗圃在《让子弹飞》里一展“熟女”本色,大方秀出自己泼辣一面,“骗了钱我就不说了,还骗了我的身子”,呛得葛优毫无还手之力。而白冰肚兜裹身大露美背,举手投足尽显青春性感。戏里老汤(葛优饰)非常好色,戏外的葛优却非常体贴,一条拍过之后,他对还是新人的白冰贴心地说了句“起来吧”,还主动让助理给穿着肚兜的白冰披上外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