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网上抛售二手衣 被指价太高两月只卖一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3:06
  本报讯 继伊能静、高圆圆等明星在网上出售自己的二手衣后,“海藻”李念也将自己的二手物品拿出来放到网上亏本大甩卖。不过有点凄惨的是,网店开张了一个多月,这些号称“亏本得很严重”的二手货一件都没卖出去。

  记者在这家名为“念衣橱”的网店看到,该店把李念演出闲置的60多件物品放到店里抛售。店主“心情7088”称:“我和李念是很要好的朋友,每件东西也只有唯一一件。”

  虽然是二手货,不过李念这些东西可卖得不便宜,一件无牌的打底衫也叫价319元,而普通的短袖T恤也要卖599元,店家却表示,“全部是亏本在卖!”而李念的贴身助理杨扬也证实这些衣物确实是李念演出后闲置的二手衣。

  虽然号称是亏本大甩卖,不过记者昨日上午在这家网店看到,从9月15日开店以来,一个多月没有卖出去一件,出售记录和评论都显示为“0”,直到昨日中午才卖出去一双价值200元的香奈儿休闲鞋。此外,不少网友对这些衣物表示不太满意,“有点难看,还卖这么贵!谁买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