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野蛮女友2”11月5日上映 立威廉挨18个巴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3日02:29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我的野蛮女友》韩国编剧金浩植编写的续集《我的野蛮女友2》,将于11月5日全国上映。荧屏上一直演翩翩贵公子的立威廉,这次颠覆了形象,昨天的首映式上,立威廉说,“一直希望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形象,所以《我的野蛮女友2》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立威廉通过电影给观众指出一些新的恋爱法则。“我觉得生活中很少有男生会说喜欢野蛮女友那种类型,但其实任何女生都有脾气,所以男生要学的是不要惹她生气,要对女朋友好一点,不然女生都会变成野蛮女友。”

  立威廉自曝在戏中受尽了折磨,最惨的一场戏是跟黄宗泽演的对手戏,“他要连续打我18个巴掌,你要知道被女生打还好,但是被男生打真的蛮严重的,打到后来他也舍不得了,所以他打完会抱我,问没事吧没事吧。”

  演了如此多的俊男形象,立威廉却称“《我的野蛮女友2》中的男主角与我本人最接近”。“我个人比较绅士,另外这个人是比较自闭的书呆子类型,我本人也很喜欢看书,很宅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