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动态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开幕 钮承泽看重内地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金喆 图/玄反影
2010年11月03日01:1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举行,钮承泽阿牛、张一白、李玉、乌尔善等年轻导演都前来捧场,而开幕片《日照重庆》的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和主演王学圻一起来和观众见面。这场开幕式最特别的是,在内场,摄像机是用3D对于仪式进行的转播,所有的现场观众都是戴着3D眼镜来围观的。

  钮承泽:对台湾电影充满希望 有十几亿人的市场等着我们

  开幕式上,一系列的新导演都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初次执导筒的阿牛还开玩笑的说:“我依然是歌手,大家不要忘记来找我唱歌。”他说若不是做歌手的身份,自己不会得到拍电影的机会,而处女作《初恋红豆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让自己对接下来的作品充满了信心。

  现场最给力的演讲者当属钮承泽,作为业内著名的口才好之人,钮承泽颇感性的说起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同时也振臂高呼:“我们不要灰心,台湾电影不会死,有十几亿人的市场在等着我们开发!”钮承泽坦言,《海角七号》为台湾本土电影打开了一个很好的局面,让人相信其实本土电影也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的,所以今年春节期间,《艋舺》才得以大规模的上映,这部电影在台湾的成绩比《阿凡达》也差不了太多。至于内地他欣赏的电影人,他开玩笑道:“我刚才一回头,看见王学圻老师在我身后,好激动!我是王学圻老师的头号影迷,很希望可以跟他合作。”

  王小帅:原创的真情实感才是最动人的

  开幕片《日照重庆》因为有范冰冰、王学圻等大明星的加盟,加上十一月即将上映,所以在开幕式现场备受瞩目。导演王小帅在电影播映后,还不无骄傲的发微博说:“现场没有赠票,依然满座。”

  他谈起拍这部电影的过程,觉得在重庆的那些日子非常辛苦,全剧组的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对于导演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动和促进。王学圻则表示出自己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认为片子的写实风格以及角色的层次分明,对于自己来说都是很吸引的。

  前些时候,该片曾经进行过一次艺术院线的放映,交流会上,王小帅、贾樟柯和娄烨三位第六代导演意见很统一,认为总有自己的生存空间。王小帅表示,自己正在筹拍自己的新片,所以接下来《日照重庆》的宣传可能不能全程照顾到,觉得非常遗憾。他表示会继续坚持自己写实的风格,因为电影里的真情实感,才是最动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