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曝新角色海报 大反派正式登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2日09:27
大反派Clu,特制的黑色头盔完全挡住了他的容貌
大反派Clu,特制的黑色头盔完全挡住了他的容貌

  时光网讯 迪士尼今天新发布了年度重磅3D立体大作《创:战纪》的五款韩国版角色海报。海报上几位主角均手持电子世界中的格斗武器“夜光飞碟”,摆出迎战之姿。除了两位女主角以及父子关系的两位男主角之外,片中的大反派Clu也在这批角色海报上正式登场。

  Clu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主人公萨姆-弗林(加内特-赫德兰 饰)的父亲凯文-弗林(杰夫·布里吉斯饰,他正是1982年上一部老版《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男主角)根据自己的形象创造的虚拟人,因而他有着萨姆父亲35年岁时的容貌。萨姆来到电子世界正是为了寻找在这个电子世界中生活了25年的父亲。他在“电子世界”中会遇上两位女主角Quorra(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以及Siren Jem(碧儿-加勒特 饰)。

  《创:战纪》由迪士尼公司斥资3亿美元打造,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影片将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定于今年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正式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