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引热议 倪大红:这个枪王有点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21:44
倪大红《西风烈》与吴京
倪大红《西风烈》与吴京

  作为一部风格明显的警匪片,《西风烈》自10月28日全国公映以来一直是各界热议的焦点,影片中人物形象鲜明,演员也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演技派,对于倪大红这样的老戏骨来说,每次的创作都能让角色发光,而很多观众都被片中“藏獒”何建中精准的枪法和时不时流露出的冷幽默气质吸引,纷纷发出“这个枪王有点冷”的感叹。

  《西风烈》讲述的是一个警匪追捕的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于是影片更多地将笔墨用在了刻画人物上。可以说《西风烈》最难能可贵的是其中八个主要人物全都立住了,通过道具细节或首尾呼应都有个性的充分展示,是内地电影中难得一见的丰满的群像戏。《西风烈》中以倪大红为首的“四大名捕”各怀绝技,在紧急时刻展现男人野性,依靠真枪实弹的动作推动剧情的发展。其中,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凭借对细节出其不意的把握,令“藏獒”何建中这个警察形象达到比预期更高的表演效果。而倪大红自己也坦言被警察这个角色激发出了超强的创作欲,不仅如此,大量的动作戏也让老爷子过足了戏瘾,“之前听高群书导演讲过贵州四大名捕的故事,当时就从心底对他们非常敬佩,虽然那个时候还没见过他们的原型,但对于何建中这个人物自然而然产生了一种由内而发的创作欲望,很强烈,就是想要从心底里把这个警察演好。”倪大红说。

  随着《西风烈》的全面公映,热议之声不绝于耳,观众对“枪王”倪大红给予了好评和赞扬。有网友称:“不愧为老戏骨,演技高超,枪法精准真是拉风。”而也有观众发现了“藏獒”何建中冷酷中的幽默一面,“演技最强当属倪大红,这个基层的老警察,既要担心“省厅同事”段奕宏的安全,还要在刀尖上行走完成任务。当段奕宏扮演的队长恭维倪大红扮演的“藏獒”是领导时,“藏獒”回敬了一句,“你们全家都是领导。倪大红真是把这个角色演活了,非常真实。”看来,倪大红饰演的警察何建中不仅枪法准、能力强,还兼具冷冷的幽默气质,怪不得深受观众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