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宝戴钗麝月齐登《时尚先生》盛典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21:29
会后阚清子、杨洋、蒋梦婕接受媒体采访
会后阚清子、杨洋、蒋梦婕接受媒体采访

阚清子、李沁、蒋梦婕、杨洋出席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新闻发布会
阚清子、李沁、蒋梦婕、杨洋出席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新闻发布会

  今日(11月2日)下午,由《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主办的“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时尚大厦拉开帷幕,著名导演贾樟柯,新版《红楼梦》主演大宝玉杨洋、林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麝月阚清子,以及著名歌手陈晓东、萧玮等各界精英认识纷纷前来助阵。

  作为今年最红热播剧新版《红楼梦》的主演,杨洋、蒋梦婕、李沁和阚清子一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刚刚在《时尚先生》9月刊亮相过的李沁和蒋梦婕对这本杂志并不陌生,作为新生代演员他们此次被邀请参加“时尚先生盛典”的发布会也是对其在这一年的表现得到了大众和《时尚先生》的认可和肯定。

  会后在接受记者媒体采访时,杨洋、蒋梦婕、李沁和阚清子纷纷表示,作为新人的他们也十分关注绿色环保、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倡身体力行的宣传环保、慈善,和媒体嘉宾畅谈参与环保的感受,正是迎合了“时尚先生盛典”的理念。在采访中蒋梦婕透露自己近日会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同时她与杨洋、古巨基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旋律》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