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被曝与椎名法子复合 女方采访露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1月02日17:53
过去《BUBKA》刊登的两人的激吻照
过去《BUBKA》刊登的两人的激吻照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天团岚的二宫和也主演的富士台火九剧《自由职业者,买房。》正在热播中,有媒体曝他与前女友椎名法子秘密复合。两人热恋时的激吻亲密照曾被八卦杂志《BUBKA》刊登,引起不小的骚动。

  据悉,椎名法子近来在某次访问中大谈私人的感情生活“最近在派对上遇到前男友”,自曝派对重逢后,这位旧爱主动频繁地联系椎名,“他问我‘现在有男朋友吗?有的话也不要紧,我很想见你’”赤裸裸地向椎名发起追求攻势。

  椎名的这篇专访曝光后在粉丝间成为热议的话题,不少人指她口中的这位“即便是脚踏几支船也无所谓‘的‘心胸宽厚’的前男友就是二宫”。

  二宫和椎名因在2000年合演电视剧《拭去眼泪》而传出拍拖的消息,《FRIDAY》曾拍到两人牵手的照片,恋情公诸天下。不仅和演技被誉为是杰尼斯NO.1二宫相恋, 椎名还与V6的冈田准一、生田斗真等偶像传出绯闻,是名副其实的“杰尼斯粉丝的公敌”。如果和二宫复合的消息属实的话“估计她又将遭到粉丝新一轮的攻击”。

  细心的人都可以发现,之前和长泽正美、水川麻美等当红女星的绯闻甚嚣尘上的二宫近一段时间来似乎“修身养性了许多”,“原来是与旧爱椎名重新在一起了”。二宫在娱乐节目中曾有过“允许女友浮气(花心出轨)”的惊人发言,这次椎名的采访中的“他说允许我在有男友的情况下也可以和他交往”,两人的说法出奇吻合。是巧合还是椎名故意暗示和二宫复合,相信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