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陈紫函吴秀波剧中做发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6:36
陈紫函辛伯青
陈紫函辛伯青

  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陈紫函、吴秀波、于和伟、涂松岩、刘蓓、李立群、六月……这一串明星任何一个都能挑起一部电视剧的大梁,集结在一部生活剧里可看性非常强,自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以来,收视在稳步提高中轻松破九,而该剧据悉将做为开年剧在多地卫视同时上档。因《黎明之前》一剧成为当红炸子鸡的吴秀波,此次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做起陈紫函的发小,被陈紫函大赞幽默细心。

  与吴秀波做发小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通过描写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练。剧中陈紫函饰演大院子女“李小娜”与吴秀波做起发小,在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的介绍下与辛柏青饰演的“马鸣”结为夫妻。剧中辛柏青饰演的“马鸣”从政、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经商,两位老同学之间因为立场的不同不断产生分歧,而陈紫函饰演的“李小娜”则夹在两个男人的战争中处于两难境地。

  陈紫函赞吴秀波幽默细心

  此次是吴秀波与陈紫函的首度合作,陈紫函对于吴秀波最初的映象来自与导演的一句介绍:“他是一个在很多小戏里演一些大角色,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实际拍摄中,吴秀波“不上妆”的个人习惯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吴秀波向她解释说:“很多时候人最自然的表情,最无顾忌的表演,会因为上了妆而有所损失。”对于艺术执着的追求给陈紫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陈紫函也大赞吴秀波的幽默和细心,吴秀波就曾送给她一张将很多优美经典的曲目汇总起来的碟盘,可以放在车子里欣赏。而因为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的默契合作,两人也纷纷透露希望能有再度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