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忙拍《中国地》 遗憾错过王菲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5:39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天后王菲的复出演唱会在全国范围内都掀起了层层热潮。娱乐圈的明星们也都齐齐到场助阵。那些因在外地忙拍戏而未能亲临现场的明星们,则是捶胸顿足懊恼不已。王雨便是其中之一。

  年青演员王雨目前一直在辽宁朝阳赶拍新剧《中国地》。这部以民众抗日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汇集了李幼斌、萨日娜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倾情演出。王雨在剧中出演“赵永清”一角,是李幼斌和萨日娜最为疼爱的小儿子。

  天后王菲复出首场演唱会当天,王雨正值拍摄剧组大型战争场面戏,王雨对于自己错过了天后的演唱会,感到十分遗憾。王菲是王雨从小到大最喜爱的歌手,王雨一直就希望自己能有现场聆听天后天籁的机会,无奈剧组拍摄紧张,王雨只能通过网络了解演唱会实况。

  新生代年青演员王雨近几年全力发展演艺事业,成长势头迅速,已在《同龄人》、《海上传奇》、《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大祠堂》等多部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新剧《中国地》预计于年底杀青,明年首播,到时敬请关注王雨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