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锯惊魂7》3D不出彩 观众:戴不戴眼镜一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5:28
《电锯惊魂7》海报

  上周北美票房同样萧条,票房总数十分低迷。应景的《电锯惊魂7》一上榜就顺利登顶,凭的也是该系列坚持到今天的口碑和观看惯性。难得的是,该片与时俱进地拍摄成了3D版,算是开了3D恐怖片的先河。

  《电锯惊魂7》在2808家影院开画,票房成绩2250万美元。跟去年的首周1412万美元相比,票房更好了。有意思的是,去年《电锯惊魂6》败给了《灵动:鬼影实录》,今年两部续集再度同档期争雄,“电锯惊魂”系列终于一洗耻辱。这系列恐怖片算是以小搏大的典范。第一部《电锯惊魂》投资仅120万美元,上映首周取得了1828万美元的成绩;第二部《电锯惊魂2》成本追加了三倍,票房成绩也翻了近三倍,该部是“电锯”系列的最高峰,其投资回报率最高;到了《电锯惊魂6》,这个系列已经有点一蹶不振了。据了解,《电锯惊魂7》会是该系列的大结局,未来不会再出现第八集了。

  从影片质量看,《电锯惊魂》还不错,雅虎观众评分有B+,在爆米花电影里算高分了。本集中出现了多达10种杀人手段,令观众时刻都处于紧张状态。但说实话,3D效果并没有为它加分,因为片中并没有太多非得用3D体现的细节。跟去年的《死神来了4》一样,戴不戴3D眼镜观看《电锯惊魂7》,效果都差不多。(李丽)

  北美票房榜(10月29日—10月31日,单位:万美元)

  名次 片名 票房

  1 《电锯惊魂7》 2250

  2 《鬼影实录2》 1650

  3 《赤焰战场》 1081

  4 《蠢蛋搞怪秀3》 843

  5 《来世》 632

  (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