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邬君梅和她的朋友们慈善基金官网 > 新闻动态

“邬君梅和朋友们”明星高尔夫邀请赛活动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3:49

  2009“慈善力量-Charity Power”—— “邬君梅和朋友们”明星名流高尔夫邀请赛于2009年11月15日,在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温情落幕。此次大赛及赛后慈善拍卖共筹得善款人民币50余万元。这笔善款将以邬君梅小姐的名字命名,在希望工程项目下成立专项基金,为困境中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当日比赛还未过半,天空开始飘起绵绵细雨,伴随着初冬的寒风,冷意袭人。然而在温暖的慈善力量驱动下,所有参赛选手均在寒风细雨中坚持认真打完18洞赛事。经过五小时角逐,男子总杆冠军由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韩国籍会员金大根先生获得;而女子总杆冠军则被九龙山股份公司毕凤仙小姐摘下。明星球员亦有出色表现:著名演员祝延平先生夺得男子总杆季军,而王姬小姐获得女子总杆第三,邬君梅小姐紧随其后,位居第四。

  赛后的慈善拍卖晚宴,邬君梅奥斯卡夫妇;著名导演冯小刚、何平;著名电影摄影指导赵晓时;著名演员王姬、宁静、李凤绪、朱时茂、尤勇、王志飞、祝延平;央视主持人孙小梅、赵保乐;著名歌手张行以及近百位商界名流悉数出席。在主持人高源先生机智幽默的主持下气氛热烈,明星、名流踊跃竞拍,高潮迭起。由邬君梅小姐捐出的珍藏版《建国大业》明星签名扑克牌及纪念画册以一万一千元的高价拍出,打响头炮。曹晓明女士捐赠的一副融合了原汁欧陆风情及厚重中国元素的《水墨威尼斯》又引发新一轮激烈竞拍。歌手张行更是上台即兴演唱,为拍卖加油助阵。画家李强先生唯美、高雅的油画《色粉画 No.11》被宁静小姐以六万元拍得。由著名画家王向明先生捐赠的油画《我的朋友》,以二十万元拍出,成为当晚的最高价拍品。

  而此次拍品中最具意义的是一副名为《心愿》的蜡笔画作。它是一名受上海希望工程所帮扶的女孩专为本次活动而画的。稚嫩的画风却透露出她渴望更多困境中的学生能像她一样得到社会关爱,达成上学心愿的期盼。这幅起拍价为两百元的作品,最终以两万元的高价被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先生拍下。

  成功举办这次慈善活动让邬君梅小姐格外开心与激动,她表示,“得到九龙山庄园以及这么多演艺界、商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分外有信心将‘邬君梅和朋友们’明星慈善活动一年年举办下去。而在未来,除了演艺事业,会以更多精力投入各种形式的慈善活动中,将“邬君梅慈善基金”好好运用,扶助那些成长中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共青团上海市委青工部陆浩部长代表上海希望工程以及受助学生对众多明星、嘉宾以及媒体能在百忙中抽空,并冒雨赶来参加本次活动,为希望工程添砖加瓦表示由衷感谢。

  2009“慈善力量-Charity Power”完美落幕,此次拍卖金额相比去年更是成绩喜人。这份惊喜,这份责任不断推动着九龙山庄园将慈善进行到底,将“慈善力量”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