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景岗山一双漂亮儿女近照曝光 有望进娱乐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3:41

景岗山一对子女


两个孩子长得精灵可爱


  曾以一首《我的眼里只有你》红遍大江南北的景岗山,不仅有一个著名经纪人太太——马葭,更有一双漂亮可爱的儿女。

  景岗山的儿子名叫景天一,今年8岁,长得活泼帅气,俨然一个“小酷男”。据了解,景天一目前在某寄宿学校读小学。虽然家庭条件优越,但景天一并不像其他明星子女那样有保姆跟前跑后地忙着照顾,而是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都很独立,自理能力很强。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才艺方面似乎也颇有天赋,景岗山曾经让儿子代替自己和零点乐队的周小鸥一起演唱过奥运会的推荐歌曲《分享》。

  女儿景天瞳,今年6岁,不小小年纪便能歌善舞,模仿能力极强,是爸爸的忠实粉丝。好多人都认为景岗山的这双儿女将来都很适合进入娱乐圈发展,对此马葭曾表示,孩子将来会从事什么职业现在来说为时过早,也无法预测,但如果儿子和女儿将来有一天真的想进演艺圈会任其发展,作为家长绝不会阻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