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富二代“京城四少”揭秘 盘点与众女星绯闻情史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02日11:25
汪小菲,俏江南执行董事,曾与张雨绮恋爱
汪小菲,俏江南执行董事,曾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恋爱

  国际在线10月28日报道 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情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这四人之所以被大众所熟知,跟他们与女星的情史息息相关。正是这些或真或假的绯闻和情史,让他们走进了公众视线。

  汪小菲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

  身家三亿(传媒报道,个人猜测不止于此)的俏江南少爷,张兰的独子,虽是他与生俱来的光环,但还不至于让他同娱乐圈、时尚界扯上关系。在工作成绩上,身为80后的汪小菲,只是崭露头角,一手打造的兰会所并未得到太多人的认可,更多人只是说,有钱嘛,有钱弄个会所有什么难。反倒是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绯闻女友才把他推到了大众的眼光下。

  正当大S与“俏江南”掌门人汪小菲闪婚被炒作的沸沸扬扬的同时,一片网帖吸引了众多网迷的注意。网帖中大量引用了两位当事人的博客及照片等内容,并结合各方内幕八卦进行汇总后得出结论,大S和汪小菲的相爱绝非冲动,两人在一次聚会上一见钟情并最终走到一起。

  汪小菲的情史上,据说还有相恋三年的新思路模特大赛冠军冯婧。而好友圈里,则有熊乃瑾(博客)、小宋佳周迅等各美女,也可谓是阅人无数了。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