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马行凶》任达华扮杀人犯 廖启智有家暴倾向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2日10:14
剧中演员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启智

《天马行凶》开机仪式

  任达华(华哥)、廖启智(智叔)、黄德斌及内地女演员陈燃等,1日在尖沙咀出席电影《天马行凶》开机仪式。

  戏中华哥是一个杀人的罪犯。问他演这些角色会否感觉很沉重?他直言:会,不明白为何大家喜欢找他拍这种戏,他亦希望多拍些像《岁月神偷》那样的电影,否则他怕顶不住。经常拍这类戏的华哥被问到可曾患上抑郁?他坦言:会,他经常会孤独得一个人跑步,会在公园跑,希望多见些人。那么他会否因抑郁而吓到女儿?他表示:这倒不会,因为见到女儿便会心甜,幸好有个开心家庭。

  华哥刚与一众国际巨星,休格兰特和泽塔琼斯等参加完观澜湖高尔夫球明星邀请赛,最后华哥败给了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问他服输吗?他笑称:“他帅又不够我帅,高又不够我高,他很讨厌我,只有打球赢我。他把所有奖金捐出,当艺人是应该回报社会的,曾志伟我爱你!”

  智叔饰演一个外表像慈父,但内里却有家庭暴力倾向,跟以往角色完全不一样甚具挑战性。他表示:这是一部悬疑片,之前剧本已在美国、韩国等地得过一些剧本类奖项。戏内会像电影《证人》般,会有动作戏,不过是打孩子和打老婆,龚慈恩会饰演他太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