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洁客串电影坦言不想当超女 只当个好歌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02日08:32
何洁。
何洁出演《刀客外传》

  天府早报11月2日报道 《刀客外传》将于11月5日上映,影片3位主演何洁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林昨日来成都为该片造势。何洁希望用新专辑、新电影摆脱当年“超女”头衔;从美国留学归来的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摆脱“童星”印象;而邱林也给予脱下“谋男郎”的帽子,三个人希望在这部戏中来个集体蜕变。

  不想当童星的打星

  童星虽好但释小龙长大了

  年纪虽然和搭档何洁差不多大,但释小龙是影坛的“常青树”了。几乎人人见了他都会带着崇拜地说:“我看着你的戏长大!”去年释小龙留学归来,参加了几部电影的拍摄,虽然都是配角,但释小龙觉得这一切都无所谓。“虽然我觉得我以童星身份出道没有什么不好,但我不可能一直当童星,我长大。”

  虽然目前释小龙不介意自己是不是主角,不介意自己是不是要转型,但他自己一直有自己的发展方向。“我希望做不一样的功夫片,做的时尚点,现代点,让我的同龄人喜欢看。我知道这需要过程,所以我会用很长的时间来累积,我不着急。”

  不想当导游的“谋男郎”

  发展一般邱林说还没小康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部《千里走单骑》让观众记住了那个纯朴的导演邱林,由于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直接从导演转行,他被称为最天然的“谋男郎”。

  在《千里走单骑》之后,邱林已经拍了8部电影,但他自己却说发展一般,还没有达到小康。“我现在还住丽江,如果有剧组找我,我就飞去演戏,但我没有做导游了,其实做导游挺好,一年能挣几十万。”很多人质疑他不是职业演员,他笑着说:“职业非职业没关系,电影学院毕业的还不是给我当助理……”当问到是否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联系的时候,邱林更是坦言:“他要找我,准能找到;我要找他准找不到。”

  不想当超女的歌手

  摆脱超女何洁只想当歌手

  眼前的何洁的确已经比几年前“冷静”很多,昨晚,《刀客外传》剧组前往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和影迷互动,何洁的粉丝几乎包了全场。虽然粉丝是超女时代留下来,但何洁却不想一直带着超女的头衔,她更希望自己的身份是歌手。

  从超女比赛后的辉煌到没有任何经济来源,那两年何洁真的变了,每天过的完全是不一样的生活,她甚至想过,要不退出娱乐圈算了。“不过现在好了,我彻底走出来了,虽然差不多用了一年的时间才走出来,不过都过去了。大家觉得我变了?因为我也不再是19岁没心没肺的女孩,这毕竟都是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