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慕容晓晓整容上春晚 经纪人证实确实在整容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8:24

  重庆晚报11月2人报道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千金也难比真爱……”这首如今烂了大街的网络歌曲《爱情买卖》,有消息称将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唱者慕容晓晓为了能让自己的长相对得起全国观众,正在进行整容。

  记者联系上了慕容晓晓的经纪人田先生,他透露,慕容晓晓确实是在韩国联系整容,费用主要是企业赞助,计划的整容费用在100万元左右,原本计划对脸部进行彻底改造。不过他透露,目前慕容晓晓虽在韩国,但已暂缓计划,将于本月5日回国,“这次去只动了一些小地方,整容的细节还需要斟酌”。他还表示,慕容晓晓尚未接到春晚节目组邀请,但非常愿意在春晚演唱《爱情买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