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汪小菲母亲:婚礼明年3月举行 望儿媳生12小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6:27

  大S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再度接受采访,透露儿子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将在明年3月举行,她坚持婚礼要轰轰烈烈,更发话希望大S婚后生12个小孩。

  今年才49岁的商界女强人张兰前日表示,“很多细节还要再讨论,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小菲和我那天吃饭后就没再碰头。台湾不是很多命理大师吗?可以帮我们斟酌斟酌好日子。” 张兰说:“年轻人要结婚,来宾我尊重他们的决定,我只会从旁协助。我还是想在海边举行,山盟海誓嘛!”她坦言非常信任儿子汪小菲的判断和选择,“他有自己的想法,就像他自己搞地产和酒店,和俏江南没有直接关系。”

  大S如此有性格,准婆婆张兰更是女强人,张兰说:“我讲话直接直爽,但不会给媳妇压力,我保证不是强悍的婆婆,这可放心。”日前她说儿子订婚是“两人闹着玩的”,被外界解读为大S嫁豪门还需时日,张兰表示“没点头就不算数”这句话被曲解了,她说:“我意思是不要太匆忙,要办得风光盛大一点。”张兰并放下女强人身段说:“大S话不多,很乖巧,我很喜欢,很贤慧啊,还送我一个爱马仕包呢!”她甚至为媳妇未来规划好蓝图,被问想要几个孙子,她豪气地说:“12个!我全世界都给他们买好房啦,在伦敦、美国都买了房子,让他们去玩,让他们去度假。”

  日前汪小菲在微博上说要大S婚后回归家庭,张兰说知道大S下周就要拍新电影,“跟她说过该履行的合约都要去完成,这是做人的诚信,我有空也会去看她。”

  大S否认为钱嫁:

  没想到克拉克是超人

  大S徐熙媛向来敢爱敢恨,10月30日这天,大S从凌晨1点多到深夜11点多,接连发了三则微博,每则都看得出来她的陶醉。最经典的是她说,“如果你爱上了克拉克(《超人》中超人的名字),发现原来他就是超人,你还爱他吗?偷笑吧,还计较什么。”暗指爱上汪小菲后,才知他身价不凡。而大S被指为钱闪嫁,S妈澄清:“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汪小菲)有没有钱。”张兰昨也说:“她不会是为钱,我们也没什么钱。”

  恋爱进行时

  逛超市 看王菲

  大S与汪小菲喜讯公布后,2人高调晒幸福,前天下午先逛超市,被认出后匆匆逛了30分钟就离开。晚上,大S和汪小菲再度开百万豪车,共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欣赏王菲演唱会。开场前5分钟,汪小菲驾着黑色轿车现身,身边的大S露出幸福微笑,他见媒体围堵忍不住皱眉,随即从贵宾入口驶入,引起媒体一阵追逐。

  传闻

  汪小菲离异有一女?

  某知名论坛上,网友“鱼戏莲叶上”抖猛料,称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并提醒大S“小心步李湘和贾静雯的后尘”。

  据描述,汪小菲曾和一酒吧妹结过婚。“他3年前就和前妻关某离婚了,当时他女儿汪某月才刚满1岁。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和,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任何感情。”该网友称这起离婚官司就发生在自己曾工作过的法院,当时汪小菲自称没有财产,他的生活费都是他母亲给的,名下产业处于亏损负债状态,所以无夫妻共同财产。法院调查后,证实他所说基本属实,所以其前妻关某未能分割其财产。最后法院判决女儿归女方,汪负担女儿每月生活费1000元直到其18岁为止。当时汪小菲的前妻关某听到判决后哭得死去活来,一口一个骗子骂汪小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