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中国影星扬威东京 王千源范冰冰封帝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3:06
  本报讯 10月31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中国电影扬眉吐气,《钢的琴》的男演员王千源和《观音山》的女演员范冰冰包揽最佳男女主角,《观音山》也获得竞赛单元最优秀艺术贡献奖。而以色列影片《亲密文法》则摘得“最佳影片金麒麟大奖”。

  范冰冰因在韩国拍戏缺席,导演代领奖杯。获知好消息的范冰冰前日透露说:“在睡梦中接到同事电话,被该份大礼物砸醒。”

  在影片《观音山》中,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南风”,是一个个性叛逆倔强、充满纠结的高考落榜生,后来成为在酒吧驻唱的叛逆女青年。范冰冰在片中有突破性表演,和陈柏霖的激情热吻也是一大看点。 (综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