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封神传奇》姜子牙变年轻 郭德纲林志玲或配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3:24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前天,三维动画电影《封神传奇》在天津举行发布会。总导演赵军(图)称,为了更加符合年轻观众的欣赏习惯,电影的主人公改成了20多岁的姜子牙。

  动画电影《封神传奇》分为三部,首部讲述纣王密谋称霸仙、魔、人三界,宴请三界众神,当众戏谑上古正神女娲,最后姜子牙带领奴隶起义,捣毁修建中的“鹿台”。总导演赵军介绍,《封神传奇》的主人公改成了姜子牙,而且姜子牙不再是80多岁的老人,而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

  据介绍,《封神传奇》预计投资2000万元,将聘请日本制作团队打造,以日美动画大片的质量为标准,主打国内市场。影片四大主角姜子牙、妲己、纣王、费仲,将由国内一线明星配音。片方透露,目前已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腕进行了洽谈,他们对这次配音工作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