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功夫咏春》今日上映 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02:4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余少群和白静携主演的《功夫咏春》在安贞UME国际影城、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和成龙电影院等多家影院举行见面会。该片将于今日起上映。

  最近两年,电影市场上“咏春”泛滥。先是甄子丹主演的《叶问》让观众大开眼界,他主演的《叶问2》又在今年上映。但杜宇航、樊少皇主演的《叶问前传》却因观众的“审美疲劳”票房惨败。对此,《功夫咏春》的导演张同祖表示:“之前的几部咏春题材电影都是由男性主演,我们这个片子讲的是严咏春的成长历程和咏春拳的创立过程,绝对不一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