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11月9日公映 危险镜头全部实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1:37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由好莱坞名导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动作大片《危情时速》,近日确定将于11月9日在全国公映。

  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当时的8888号列车以每小时47英里的速度失去控制,满载危险化学制品的火车直接变成了足以毁灭一个小镇的“疯狂魔鬼”……导演托尼·斯科特是动作片大师,特别擅长动作设计和人物刻画。他拍摄了《赤色风暴》、《火线救援》、《绝命大煞星》等多部动作片,其导演的《壮志凌云》不但被奉为经典,更是捧红了汤姆·克鲁斯。“虽然我拍了不少动作片,但这部是最困难的。整部电影用了很多特技镜头,有些甚至必须在时速50英里撞击铁轨的火车上拍摄。”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影片中的跳车、车顶奔跑、挂在火车侧面、头离隧道只有几寸等危险镜头都是实景拍摄。

  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说:“我是被片中的高难度动作吸引来的,我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事后我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我必须吊挂在直升机上跑过时速50英里的火车车顶,当时飞机离我头顶只有十英尺,如果掉下来我就死定了。”而另一位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则说:“我被皮带绑在一个小货车底座上,底座是与火车平行行驶的,我要从货车跳上火车。有次我从后面弹了出去,如果没有皮带帮忙,我就要躺在医院里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