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打造悬疑之旅 苏有朋成功穿越20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9:27
细心观察
细心观察

  由苏有朋、吴佩慈联袂主演的内地首部密室题材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在万圣节档正式拉开公映序幕,作为一部将“密室、悬疑、推理”三种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的惊悚大片,势必会掀起惊悚片的热潮。而酷爱边缘角色的苏有朋也将挑起大梁冲击万圣档票房。

  面对国内电影市场的红火发展及影迷的不段成长,近年来,观众对于高质量电影的需求越来越大,对影片的接纳度也愈加严格和挑剔。在动作片最卖座,喜剧片长期占领票房的现状下,此次苏有朋带领国内首部密室题材的惊悚片冲击万圣节档期,成为了众人聚焦的对象。由于中国悬疑推理片的匮乏,《密室之不可告人》独树一帜,而很多观众表示,对该类题材期待度不高的原因是,同类题材影片跟国外相比差距较大,而该片能否在压力声中“创收”,从今天开始也将受到票房的检验。

  苏有朋一向给人阳光偶像的感觉,但他对此并不满意。为了演这个角色,苏有朋特意蓄起了邋遢的胡须,留起了一头乱糟糟的卷发,还连续40个小时不睡觉,保持“颓废”的状态。观众看过此片后,大都对苏有朋的新造型印象深刻,甚至有观众说:“苏有朋的造型是选对了,让人完全忘记20年前的‘乖乖虎’。”

  据了解,11月5日,由苏有朋主演的《康定情歌》也将会与观众见面。届时,苏有朋将携力作《密室》与《康定情歌》同一时间出现在银幕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