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 新闻动态

《拜托小姐》今开播 尹恩惠变身“女版道明寺”

2010年11月01日17:25

  韩剧《宫》热播后,韩国小天后尹恩惠给很多韩剧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原是韩国组合BABYVOX 的成员之一,后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展现了其多变的一面。经过两年的沉寂,尹恩惠携《拜托小姐》回归荧屏,在韩国一举拿下收视冠军。

  在《拜托小姐》中,尹恩惠的角色号称是“女版道明寺”。该剧没有《帅管家》那么夸张的剧情,没有《宫》那么巧妙的背景设置,没有《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那经典的漫画做靠山。但它打动人心的地方就在于讲出了多数女人心底的秘密:女人在脆弱的时候,都渴望有个成熟的男人替自己分担。有网友评论说:“看着他一次次为了保护小姐而努力,看到他一次次落寞的背影,就算是千金大小姐和穷管家这种再俗套不过的剧情,依然因为他的表演而让我期待万分。”

  不过,看尹恩惠主演的剧,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不要对男主角期望太高。从《宫》、《咖啡王子1号店》到这一部《拜托小姐》,里面的男主角都很令人失望,几乎都算得上是韩剧丑男系列。

  剧情简介:

  姜惠娜是一个男人向往、女人害怕的人,作为最大的巨头公司——江山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姜惠娜财貌兼具。尽管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但是惠娜没有感觉到一点家庭和朋友的温暖,因此,她公然漠视他人的感情,认为整个世界只围绕她一个人转。

  有一天惠娜开车撞倒了正在送花篮的东灿,东灿看到毫无歉意的惠娜大感恼火,于是两个人闹到了警察局,最后惠娜被罚当义工。从没有受到如此待遇的惠娜开始摩拳擦掌要对东灿报仇时,东灿却找上门来应聘做管家。于是两人开始了一场主仆之间的较量……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