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3天票房近千万 导演张番番筹拍第二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3:03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新锐导演张番番执导,苏有朋、吴佩慈主演的推理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于10月29日上映。截至昨天,3天全国票房近千万元。

  《密室》紧扣“万圣夜,要吓人”的档期主题,成为万圣夜观众选择最多的影片。有观众认为,影片解密部分过于草率,张番番称这也是他的遗憾,“现在回头看,我对电影比较遗憾的地方一是场地不够精致,还有后半段密室谋杀推理还原部分没有做足。”他解释说,本来的片长设想是100分钟至110分钟,“但考虑到发行,我将后面推理部分剪掉了30分钟,造成现在观众的感觉。”

  张番番透露,《密室2》已经开始筹备,第一部中苏有朋饰演的推理作家柳飞云和经纪人李晓峰的角色将继续保留。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