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当选十大最受关注国际新星 再次蜚声国际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1:51
  昨天记者获悉,范冰冰当选美国拥有近80年历史的好莱坞业界专业报纸《好莱坞报道》评选的“十大最受关注国际新星”。同时入选的还有来自法、德、澳大利亚等国的9位电影人,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人,同时作为唯一的女性入选,可谓“九星捧月”,这是她继以“东方美人”的姿态红遍戛纳后,再次蜚声国际。

  报道中称:“范冰冰,来自中国的女演员。1998年,以中国台湾电视剧《还珠格格》开始她的演艺生涯。于2003年在冯小刚电影《手机》中扮演女主角后,于2005与刘德华合作,出演《墨攻》。此后,这位身材苗条,拥有中国女明星少见的5英尺6英寸身高的大眼睛美女,陆续与成龙和甄子丹配戏,即使有章子怡的巨星光芒在前也并不见逊色。与此同时,她与中国众多备受尊敬和瞩目的导演合作,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以及前不久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王小帅导演的《日照重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