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下月公映 葛优最想演周润发的角色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1:11
  本报讯 姜文执导的新作《让子弹飞》虽然要等到下个月才公映,但影片获得的好评却让人很是期待。日前,参加《智族GQ》杂志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时,获得年度电影人奖项的姜文透露,《让子弹飞》精剪后,将赴海外为影片做视效和特技。

  《让子弹飞》汇聚了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位华语影坛天王级主演。在日前曝光的花絮里,葛优为了演好“子弹”中的“通天大骗”老汤,不惜上山下水,贡献了从业以来最辛苦的演出。不过,片花中也曝光了他和刘嘉玲、苗圃、白冰的各种亲热镜头。

  据姜文透露,《让子弹飞》在拍摄过程中,葛优因为胶片受损的意外事件,不得不补拍片中一场最辛苦的落水戏,因此整整在冰水中泡了三天。葛优称《让子弹飞》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他和姜文、发哥出演的三个主角都很有戏,在受邀参演之初,他一度最想演发哥的角色恶霸黄四郎,“我挺想演个特别坏的人,也挺好玩儿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