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将映 发行方:对票房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4:03

  一部讲述“地球人入侵外星人”题材的美国3D分账科幻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了。在《华尔街》《唐吉可德魔侠传》已经呈现疲态之际,《塔拉星球之战》的登场可谓所向披靡。当下除了这部美国3D大片以外,只有《西风烈》稍微具备市场潜质,而《塔拉星球之战》的发行方对票房之战显然是成竹在胸,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说:西风“吹”不走《塔拉星球》。

  《塔拉星球之战》凭借完美精湛的3D特效,外加紧凑感人的故事情节,甫一登场立即引起观众的热烈好评。从豆瓣网的评分结果来看,《塔拉星球之战》的好评程度远远高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剑鱼》《山楂树之恋》《精武风云陈真》这四部大片,同时也把已经上映的《西风烈》远远的甩在后面。相较于粗糙的“伪3D”《唐吉可德魔侠传》,《塔拉星球之战》由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打造,是一部标准意义的美国式大片,完美的“视听轰炸”制造出了极致的娱乐享受,让观众在炮火连天的“星际战争”场面中感受到3D电影的强烈震撼。同时,该片也和很多经典的好莱坞影片一样,情感戏也非常成功,当观众看到善良可爱的塔拉人遭到人类刽子手的无情屠杀,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被武力所摧残的一幕,泪水便情不自禁的涌出来。

  影片《西风烈》是一部纯粹的“男性电影”,导演高群书宣称是对好莱坞电影的效仿学习。不过,从观众的评价来看,《西风烈》除了“打”还是“打”,剧情的支离破碎令很多观众摸不着头脑,无法产生共鸣,有观众风趣的评价说“这西风吹的有点乱”。如今的观众已经变得非常聪明,眼光也相当苛刻,单纯依靠“动作片”的花招噱头是行不通的。好莱坞电影的成功之处在于,它们除了高科技特效以外,在故事上也是精打细磨,使得影片不仅视觉效果惊人,同时具备强大的情感力量,这才是好莱坞电影风靡全球的制胜法宝。《塔拉星球之战》无疑是一部好莱坞大片的标杆式经典作品,该片通过“地球人入侵外星人”这一故事框架,是想告诉观众: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必须好好的爱护。反战、环保的主题让该片取得了巨大成功,顺利入围了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首届3D电影大奖,以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如果您想看到一部视觉惊艳的3D大片,同时又想看到催人泪下的精彩故事,《塔拉星球之战》绝对是您独一无二的必选电影。该片已经在全国隆重上映,不想错过机会的话,请赶紧走进影院吧。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