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在京造势 苏有朋调侃吴佩慈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4:01
苏有朋亮相
苏有朋为电影北京见面会造势

   由苏有朋、吴佩慈领衔主演的推理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正式上映。导演张番番率主演苏有朋、吴佩慈、胡明马不停蹄赶往北京各大影院举行见面会为影片造势。因该片“裸戏”陷入“情感危机”的吴佩慈也在现场被苏有朋调侃了一番。

  苏有朋调侃吴佩慈

  当天的一场见面会十分有新意,苏有朋、吴佩慈特意忙里偷闲,来到北京某院线造势,与观众们一起分享拍摄过程中的惊悚体验。

  在被追问起个人情感问题时,心情大好的苏有朋拿好友大S做起了挡箭牌,笑称“正在和大S谈恋爱”,令在场观众大笑不已。而一直受“裸戏”困扰的吴佩慈则称,男友在看到该新闻的时候几乎和自己分手。苏有朋立刻追问,是分还是没分?观众立刻报以热烈掌声,在苏有朋的追问下,吴佩慈笑言,快了。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已确定拍摄续集

  《密室》刚刚正式公映,该片导演张番番却透露,该片已经确定会拍摄续集,苏有朋演绎的推理小说家柳飞云以及他的经纪人李晓峰的角色将会保留。张番番透露,他将把《密室》电影打造成一个系列,第二部的剧本已经创作完成,即将投入拍摄。至于《密室之不可告人》的票房,投资人高军肯定地表示:“一定超过3000万。”

  再瞄准万圣档

  作为惊悚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走的是另类恐怖路线。片中并没有暴力血腥的画面,而是注重营造给观众带来的心理恐怖感。

  而已在计划中的《密室之不可告人》续集已经将目标了来年万圣节档期。“万圣节因其古怪、新鲜、搞怪越来越成为国内青年人青睐的另一个洋节,说明了中国电影类型化发展非常迅速,已经出现了为某个节日档期特制的类型片。安排《密室》在万圣节上映,

  不仅是为了突出和营造电影的惊悚气氛,也是为了打造国内市场的这一档期。””高军分析说:“布置主题影院一方面能够增加这一西方特有节日之气氛,也为提高国内观众在万圣节观影的热情,培育消费习惯。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