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俏江南在台知名度暴涨 大s被赞有帮夫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1:20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道 大S与汪小菲高调公开订婚讯息,也让俏江南餐饮集团在台知名度一夕暴涨,据相关人士透露,俏江南与台北101合作早已破局,目前首店可能落脚前纽约纽约购物中心,现更名为ATT SQUARE,最快明年中旬开幕。

  大S尚未正式嫁入汪家,却先带来帮夫运,俏江南原在台湾知名度不高,仅因张兰去年来台时,一度有媒体报导,但如今短短3天内,俏江南餐饮集团全台皆知,为其进军台湾打下知名度。

  据了解,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去年来台时,首先看上台北101的86楼高层餐厅,但经评估租金、投资装潢成本后,打消念头,台北101昨也证实俏江南将不会进驻。

  俏江南则转移看上ATT SQUARE,一则ATT董事长戴春发相当积极,若真要来台设点,俏江南须先向经济部投审会递案申请,公文往返约须2至3个月。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