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媒体首映 莫小棋挑战刘烨愤怒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56
媒体首映见面会
媒体首映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有中国版《穿Prada的恶魔》之称的爱情时尚大片《爱出色》,即将于11月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昨日,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刘烨,莫小棋,朱虹等人一同现身北京媒体首映见面会为电影提前造势。电影中,莫小棋饰演的女二号柯敏不断挑战刘烨饰演的先锋画家栾亦鸿的情绪底线,直至把刘烨逼疯。

  《爱出色》莫小棋火辣身材附身刘烨

  在电影《爱出色》中,刘烨饰演的是一位先锋画家栾亦鸿,莫小棋饰演刘烨的前女友柯敏,职业是一位大牌演员。电影中莫小棋施展魅力,欲将刘烨饰演的前男友再度变成现任男友。此番出演,莫小棋以短发示人,造型前卫,不仅首次尝试BOBO头,更有低胸银色短裙助阵,一出场,就展示出性感强势的气场。为了表现出柯敏对栾亦鸿强烈的占有欲和征服欲。在一场沙发上的“准激情戏”中,莫小棋直接将刘烨放倒强吻,情绪和火候掌握的恰到好处,和刘烨的配合也堪称天衣无缝。

  刘烨戏中发飙的导火索

  在电影中,莫小棋饰演的柯敏是刘烨和姚晨这对戏中情侣的矛盾焦点。只要莫小棋在戏中出现,紧接着就会使男女主人公的一场腥风血雨。有评论人说,“莫小棋的这个角色可能并不讨喜,但却是令人印象深刻。”对此,莫小棋坦言,“在戏里,我其实就是刘烨情绪爆发的导火索,柯敏表现了正常人在爱情和现实面前的自私,她选择了现实,所以她失去了栾亦鸿,但她还想保留对栾亦鸿的情感操控,她的占有欲太强了。所以,她会一次次破坏栾亦鸿和汪晓菲的关系。电影里只要她一出现,栾亦鸿就慌了,就会情绪失控。”

  莫小棋和刘烨均属“狮吼派”

  在电影《爱出色》的末尾,有一场戏展示了莫小棋惊人的爆发力。这场哭闹的旧情人厮打戏,在笔者看来近乎是武戏。这场戏是莫小棋要表现对刘烨最后的挽留。她和刘烨怒吼、厮打、飙泪、砸酒瓶,两个人都表现的十分声嘶力竭。导演戏称,两人像是武行出身,同属一派——“狮吼派”。也正是这场戏,将整部电影推进最后的小高潮,而作为莫小棋也因为在自己的首部时尚爱情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在映后获得了媒体和观影者的广泛肯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