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花儿”开了吗 青海卫视十强发展现状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50
“花儿”十强
“花儿”十强

  几年前,选秀是成名的快车,从草根到巨星,只需要一个夏天;如今,迎来了七年之痒的选秀节目,虽然还在执着地举办,却早已没有了过往的风光。对于选手来说,签约也不再是跻身成名快车道的保障。近日,关于“花儿”三强“无曝光无商演无收入”的凄凉现状被暴露无遗。让人不禁想问:花儿们,你们还在开放吗?

  “人气王”代悦:柳暗花明又一村

  “花儿朵朵”比赛以来,代悦是最被看好的选手,尽管有很多人不那么喜欢中性,但却不得不承认她的市场。但自从“弃权门”后,便遭到了青海卫视的“禁唱”,当大家都在猜想这个“李宇春的接班人”是否就此沉沦时,她却在总决赛之夜华丽回归并获得“人气王”称号。之后她的处女书籍《无可取代》获得热卖,近期代悦又向媒体宣布,EP正在蕴量中,单曲下个月开始制作,此外第一个广告代言也几乎敲定。代悦的发展可以用“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形容,这个“人气王”也算是青海卫视捡到的一个“小宝”。

  “原生态”杨秀措:青海卫视“摇钱树”

  杨秀措是青海卫视公认的“摇钱树”,从比赛到现在的一个月时间里,商演超过十场,按每场4万的价格,已为青海卫视进账几十万。同时,她将于30号深圳演唱会结束后,次日赶往湘西,进入剧组拍摄《借问英雄何处》的女二号何素贞。单曲和EP也已提上日程,这个集民族特色与国际范儿于一身的“原生态奖”获得者,其实并没有真正走上原生态的道路,不过管它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李杨璐马沂茹谢文婷:小主持小角色小日子

  比赛结束后宣传计划出来前,美女“花儿”李杨璐、马沂茹、谢文婷便先后抢占了青海卫视的荧屏。李杨璐主持《花儿朵朵星》、马沂茹主持《我爱科学》、谢文婷则主持《花儿开心吧》,虽然听起来像是“找到了一份体面的工作”,但三档小节目的不温不火并没有给她们带来任何实质性的转变。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杨璐曾私下抱怨道:“我唱酒吧一个月收入都近两万,现在主持的劳务费还不够我买衣服呢!”目前,李杨璐和马沂茹已经主动放弃主持,转回老家唱酒吧、陪男友,过小日子去了。但是有一个好消息,11月初她们将进剧组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友情客串翩翩飞飞。

  “花儿”三强:雷声大雨点小

  自“花儿”三强诞生开始,就成为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高层的几次承诺:提供很多机会,演戏、出单曲。曾让她们对自己的未来几度充满信心和希望。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三强一直蜗居在北京的出租房里,无曝光无商演无收入,所以总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

  据天娱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莫龙丹和蔡婷玉已经定位为演戏,而李慧则极可能会被“弃用”,因为她的长相没法演戏,转幕后才情又不够,没有商演没有收入就不可能会有作品。前面同类型的师姐又还有曾轶可和李霄云许飞,排队都不知道会到猴年马月了。

  滕偲玙、卢昱弟:默默无闻型

  当各大媒体将“花儿”三强的“三无”惨状与代悦、杨秀措的红火放大来对比的时候,其实真正被冷藏的滕偲玙、卢昱弟早已被这个舞台渐渐遗忘。比赛结束后,滕偲玙、卢昱弟除了参与新节目《花儿朵朵星》的领唱,也同样面临着没有任何商演和通告,两人目前已经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春江水暖鸭先知,无论这些“花儿”曾经被多少人追捧,不管她们的好嗓音曾被多少评委赞美,按照青海卫视和天娱对艺人的承诺,签约一年内没有发展,那么结果便是:解约!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