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吴佩慈杨潇聚《密室》 美女联手打造恐怖氛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13
《密室》中吴佩慈和杨潇
《密室》中吴佩慈和杨潇

《密室》中的杨潇
《密室》中的杨潇

  由张番番执导,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杨潇联袂主演的惊悚恐怖片《密室之不可告人》, 今日将在全国公映,这部具有中国特色的惊险推理片,抢在万圣节档期上映,也是为了给观众营造一个恐怖的氛围。

  青年演员杨潇在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中与吴佩慈的首度合作,两位气质美女精彩的对手戏成为本片的亮点。曾因出演《破茧而出》《非亲父子》《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等热播剧的杨潇,其脱俗的气质,婉约的形象,被观众喜爱和认可。在本片中杨潇和吴佩慈大打气质牌,台湾和内地两大气质美女的精彩演技,将这个恐怖的故事演绎的扑朔迷离。

  与袁莉、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陈志朋、辛柏青、刘小锋、何佳怡、张世等当红明星同属博纳经纪的杨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以来,出演众多影视作品,此次的首部大荧幕作品《密室之不可告人》将为观众展现一个多面美女的恐怖故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